作者theknight (frank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研究所新生的帳號?
時間Wed Jun 6 03:46:57 2007
※ 引述《surcastrato (Can't Become Nobody)》之銘言:
: 你好 回答你的問題
: 我相信你家已經在五月下旬六月初
: 收到來自台大的碩/博註冊資料袋
: (裡面有詳細的時間表像是哪時註冊跟體檢等等)
: 你看看資料袋封面上收件人的貼紙 名字旁邊就有你的學號
: 而裡面所附的資料 白色第一頁 "國立台灣大學96學年度碩,博生註冊作業說明"
: 便有寫著網路系統的預設密碼。
那個袋子我好像是去報到時就拿了,不過我昨天有打電話回家問,家裡人說沒有@@
不過說如果有會打電話跟我說。所以可能先等等吧。反正好像還不急,六月底再沒
我再去問系辦之類的@@。
謝謝上面兩位的回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7.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