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rcastrato (Can't Become Nobody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研究所新生的帳號?
時間Tue Jun 5 23:10:01 2007
你好 回答你的問題
我相信你家已經在五月下旬六月初
收到來自台大的碩/博註冊資料袋
(裡面有詳細的時間表像是哪時註冊跟體檢等等)
你看看資料袋封面上收件人的貼紙 名字旁邊就有你的學號
而裡面所附的資料 白色第一頁 "國立台灣大學96學年度碩,博生註冊作業說明"
便有寫著網路系統的預設密碼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03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