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需要重新申請嗎....?
時間Mon Jun 4 09:50:29 2007
※ 引述《jumpings (風中遊子...)》之銘言:
: 話說我現在已經有宿舍了...
: 請問一下要每個學期申請嗎....??
: 有問過是說可以住到畢業....
: 所以說住宿費會直接加到學雜費裡面囉.....??
: 那個每學期申請的就不用理他囉......?? @@
只要你不是台北縣市或特殊原因進住者,
一般來說可住到正常修業年限。延畢者需重新申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