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台北縣學生抽宿舍
時間Tue May 29 08:35:40 2007
※ 引述《david0520 (David Lee)》之銘言:
: 就是我現在是設籍在台北縣的大一準備升大二生,
: 因為家裡到學校要一個多小時,
: 所以想說下學期要住宿,
: 但是現在看到網路上公布申請後補的舊生要設籍在外縣市的
: 那請問台北縣市的學生什麼時候可以申請後補,
: 可以麻煩知道的或是以前申請過的說一下嗎??
台北縣市、基隆市同學不具申請學校宿舍資格,
只有在一種情形可以例外,就是當所有外縣市新舊生同學都已進住宿舍,
而宿舍還有空位時才會開放台北縣市基隆市的同學申請,
不過因為這樣的情形較少,故並非每學期都能有此機會,
如果有會公告在住宿組網頁,但是並不能確知是什麼時間獲能否有機會
(完全要看候補人數及候補情形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