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y611 (^_^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臺北租屋的行情
時間Sun May 27 18:19:49 2007
中正區至少要7000起跳吧
多是不含電但含水
古亭套房6500-9000
中正區最近房價貴! 雅房就要7000
套房9000-12000
※ 引述《vzxx6jg6 ( )》之銘言:
: 如果是在臺大校外附近
: 但是品質卻跟校內的研究生宿舍差不多的
: 價錢大概會是多少呢?
: 只是問問看而已
: 沒有真的要租
: 別向我推銷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56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