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en01 (queen01)
看板dorm
標題[情報] 我有家俱要出清
時間Fri May 18 00:47:59 2007
以下是我想出清的家俱,過年那幾天才買的
看有沒有那位同學在外租屋而沒有付家俱的
我低價出清。非常低喔(因為遇到一群愛打麻將的室友,要在很短的時間內搬走)
運費要買方自己出喔
我住永和橋下,離公館非常近。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boyskm/1643363
衣櫃是實木的
我買沒到三個月,而且保護得很好
買那時是4500元
現在想賣2500就好
和式的電腦桌也是滿大的,原價790元
賣300元就好
有需要的同學要儘快聯絡我
廖光態
0939761063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63
※ 編輯: queen01 來自: 140.112.5.63 (05/18 01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