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外轉期限
時間Mon May 7 09:14:54 2007
※ 引述《tarohuang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: 因為今年暑假部分宿舍整修,
: : 為避免屆時各宿舍人數仍持續變動,
: : 難以安排暑住床位,故外轉時間僅限4月份,
: :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!
: 請問如果想要外轉的宿舍不是整修的宿舍
: 現在還能換嗎
: 以往到六月都可以換
: 今年突然變成只有四月一個月的時間
: 等到發覺已經過時限了
: 不能夠再稍微延長一下嗎?
外轉宿舍是所有宿舍一起的,
所以不分是否為整修宿舍,
至於僅四月份可進行外轉,原因如上所述,
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