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僑生的研究生宿舍是怎麼抽簽
時間Mon May 7 09:12:36 2007
※ 引述《itslife (我懷念的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: 如果是僑生「新生」,有保障床位可住,
: : 但如果僑生放棄原本的優先權,或者退宿過,
: : 那就需要和一般同學一同抽籤。
: 那請問僑生(研究所舊生)與一般同學一同抽籤時,是屬於哪一種身份的抽籤順序呢??
: 是台北.桃園.基隆以外縣市學生??
: 還是桃園縣市學生??
: 一般的排序是:
: 1.僑生/殘障/原住民 新生------------>不分新舊生
: 2.台北.桃園.基隆以外縣市 新生
: 3.桃園縣市 新生
: 4.台北.桃園.基隆以外縣市 舊生
: 5.桃園縣市 舊生
: 是這樣的順序嗎?
依本校宿舍管理辦法第14條規定,抽籤順序為:
1.殘障學生
2.離島及原住民學生
3.交換學生
4.外籍生及僑生就讀本校第一年者
5.醫學系公費生具本項第六款資格就讀本校第一年者。
6.至申請日止,設籍臺北縣市、基隆市、桃園縣以外滿兩年以上之學生(包括父母
之設籍),及設籍桃園縣有特殊需求者。
7.至申請日止,設籍桃園縣滿兩年以上之學生(包括父母之設籍)。
8.有事實足證有特殊需要之學生(含臺北縣市、基隆市)。
而同學你說的排序因大學部和研究所情況而有不同,
大學部會優先安排新生,而研究所是不分新舊生一同抽籤,
上述第1、2、3、4、5係指因「特殊身份而能優先分配宿舍的同學」,
其中第4、5點僅限新生適用,
而第6、7、8點是一般申請抽籤的同學,此部分研究所並不分新舊生。
另外,你詢問僑生身份之研究所舊生抽籤順序,應屬第六點之序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