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rohuang (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外轉期限
時間Sat May 5 23:34:20 2007
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foolshinee (foolshinee)》之銘言:
: : 對呀
: : 想請問
: : 如果是要跟要畢業的研究生換宿呢?
: : 不是要等到她畢業才能搬嗎?
: 因為今年暑假部分宿舍整修,
: 為避免屆時各宿舍人數仍持續變動,
: 難以安排暑住床位,故外轉時間僅限4月份,
: 造成不便還請見諒!
請問如果想要外轉的宿舍不是整修的宿舍
現在還能換嗎
以往到六月都可以換
今年突然變成只有四月一個月的時間
等到發覺已經過時限了
不能夠再稍微延長一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8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