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slife (我懷念的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僑生的研究生宿舍是怎麼抽簽
時間Sat May 5 20:23:22 2007
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oclick (hester)》之銘言:
: : 那是跟所有外縣同學一起申請嗎
: : 還是跟大學一樣有保障床位
: : 只要在抽簽的時候去抽簽就好了
: : 謝謝
: 如果是僑生「新生」,有保障床位可住,
: 但如果僑生放棄原本的優先權,或者退宿過,
: 那就需要和一般同學一同抽籤。
那請問僑生(研究所舊生)與一般同學一同抽籤時,是屬於哪一種身份的抽籤順序呢??
是台北.桃園.基隆以外縣市學生??
還是桃園縣市學生??
一般的排序是:
1.僑生/殘障/原住民 新生
2.台北.桃園.基隆以外縣市 新生
3.桃園縣市 新生
4.台北.桃園.基隆以外縣市 舊生
5.桃園縣市 舊生
是這樣的順序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.247
※ 編輯: itslife 來自: 59.121.1.247 (05/05 20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