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研究所宿舍這學期的候補
時間Wed May 2 08:32:47 2007
※ 引述《surcastrato (Can't Become Nobody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: 由於目前研究生空床所剩不多,又暑假將整修四棟學生宿舍,
: : 因此為順利安排暑住學生,目前候補已暫停止,
: ^^^^^^^^^^^^^^^
: 你好 想請問這點~
: 這點的意思是今年碩士班新生仍然沒有暑宿可以申請嗎?
: 還是上述配額是指舊有的碩士班學生而言@@~
: 還有碩士班住宿的話是每學期都要抽嗎?
: 或者是抽一次可以住到畢業呢?(不好意思,我是新生)
: 以及抽籤的方式為?按照戶籍地的遠近而有名額多寡的配置嗎?
: (可以告訴我抽籤的詳細順位,配額等等嗎? 嗯 我是新竹人~)
: 以上先謝謝你回答這些問題。
: 這樣方便我做住宿的安排~
: : 至於研究生申請下學期宿舍的時間為96.7.30~8.8,
: : 屆時請上網申請,詳細說明於六月時公告於住宿組網頁。
1.上述暑住學生是指已住宿的研究所舊生,研究所新生或未住宿的研究所舊生因整修宿舍
關係,今年暑假無法申請暑宿。
2.宿舍申請抽籤每學期均有一次,給未住宿同學申請。如你有抽中宿舍的話,
原則上可住到系所規定應修業年限(碩士生為四年)。
3.宿舍申請透過網路進行登錄,由電腦進行抽籤。
4.基本上設籍台北縣市、基隆市以外滿兩年之同學可申請學校宿舍,其中桃園縣同學序位
在其他縣市同學之後外,其他不分距離遠近一同抽籤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