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rcastrato (Can't Become Nobody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研究所宿舍這學期的候補
時間Tue May 1 19:10:32 2007
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nnual (fly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已經停止了嗎????
: : 那何時要開始登錄抽下學期的???
: 由於目前研究生空床所剩不多,又暑假將整修四棟學生宿舍,
: 因此為順利安排暑住學生,目前候補已暫停止,
^^^^^^^^^^^^^^^
你好 想請問這點~
這點的意思是今年碩士班新生仍然沒有暑宿可以申請嗎?
還是上述配額是指舊有的碩士班學生而言@@~
還有碩士班住宿的話是每學期都要抽嗎?
或者是抽一次可以住到畢業呢?(不好意思,我是新生)
以及抽籤的方式為?按照戶籍地的遠近而有名額多寡的配置嗎?
(可以告訴我抽籤的詳細順位,配額等等嗎? 嗯 我是新竹人~)
以上先謝謝你回答這些問題。
這樣方便我做住宿的安排~
: 至於研究生申請下學期宿舍的時間為96.7.30~8.8,
: 屆時請上網申請,詳細說明於六月時公告於住宿組網頁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surcastrato 來自: 218.170.108.146 (05/01 19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