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女生宿舍
時間Mon Apr 30 09:53:30 2007
※ 引述《puppyjen ()》之銘言:
: 大一入學的時候沒有抽到宿舍
: 候補也在很後面
: 也錯過了申請下學期宿舍的時間
: (實在是要抱怨一下學校怎麼會都沒有寄信通知.....= =")
: 現在大一女升大二是改用轉宿的方式
: 那我們呢?
: 要怎麼辦?!
: (當初是聽學姊講大二要重抽所以不是很擔心 結果現在又改制度了...)
: 一直在外面租房子也是很大的開銷啊
: 可是學校都不關心我們這些外縣市沒有宿舍住的孩子們(淚...>"<)
: 有什麼消息都不通知....
: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現在要怎麼申請大二的宿舍啦>"<
: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
每學期都能申請宿舍(非住宿生),
你所指的「轉宿」是現在住宿的大一生要進行轉宿,
如果你現在並非住宿生,下學期宿舍申請時間為96.6.1~6.10,
屆時請上網申請即可,詳細申請說明將於近日公告於住宿組網頁,
請同學逕行查閱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