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研究生床位抽籤-桃園人
時間Wed Apr 25 08:37:27 2007
※ 引述《yuyenting (小鐵兔)》之銘言:
: 我看學校發的簡章寫說抽籤順序
: 是僑生.殘障生.原住民..等等優先
: 再來是台北.桃園.基隆以外縣市學生
: 再來才是桃園縣市學生
: 最後是台北跟基隆學生
: 我是桃園人 所以是不是不可能抽到?
: (除非其他縣市欲住宿學生人數<床位數 才可能抽到?)
: 如果我理解的沒錯 是這樣嗎?
: 是的話我要開始找房子了
: 謝謝能為我解答的各位好心人
桃園縣同學仍有申請資格,只是序位較其他外縣市同學後面,
而台北縣市、基隆市同學無申請資格。
惟研究生申請人數向來很多,
建議你可先找一下房子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