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yenting (小鐵兔)
看板dorm
標題研究生床位抽籤-桃園人
時間Tue Apr 24 20:44:43 2007
我看學校發的簡章寫說抽籤順序
是僑生.殘障生.原住民..等等優先
再來是台北.桃園.基隆以外縣市學生
再來才是桃園縣市學生
最後是台北跟基隆學生
我是桃園人 所以是不是不可能抽到?
(除非其他縣市欲住宿學生人數<床位數 才可能抽到?)
如果我理解的沒錯 是這樣嗎?
是的話我要開始找房子了
謝謝能為我解答的各位好心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75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