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lmojo (mojo coffee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請教研究所新生抽到宿舍的機率
時間Mon Apr 23 19:13:12 2007
5%應該是指正取的機率吧
再加上備取一定超過10%
※ 引述《mirukuneko (笨蛋喵˙‧.·*)》之銘言:
: 我也是今年研究所的新生
: 聽所上博班的學姊說
: 抽中的機率是5%以下...
: ※ 引述《realmojo (mojo coffee)》之銘言:
: : 我只是你同學
: : 我有打電話去住宿組問啊 他說大概2、3成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8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