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rukuneko (笨蛋喵˙‧.·*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請教研究所新生抽到宿舍的機率
時間Mon Apr 23 12:43:29 2007
我也是今年研究所的新生
聽所上博班的學姊說
抽中的機率是5%以下...
※ 引述《realmojo (mojo coffee)》之銘言:
: 我只是你同學
: 我有打電話去住宿組問啊 他說大概2、3成!
: ※ 引述《janewild (菜小貓)》之銘言:
: : 我是今年的研究所新生
: : 以前就常聽到說不好抽
: : 但是還是想請教一下是應該5,6月就找房子 還是等八月沒抽到再說
: : 所以想請教板上的學長姊
: : 不知道新生(男生和女生 順便幫另一位新生問的)抽中的機率大概有多少??
: : 感謝學長姊的幫忙!!!!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54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