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ewild (菜小貓)
看板dorm
標題[請益] 請教研究所新生抽到宿舍的機率
時間Thu Apr 19 20:21:06 2007
各位學長姊好
我是今年的研究所新生
以前就常聽到說不好抽
但是還是想請教一下是應該5,6月就找房子 還是等八月沒抽到再說
所以想請教板上的學長姊
不知道新生(男生和女生 順便幫另一位新生問的)抽中的機率大概有多少??
感謝學長姊的幫忙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35.87
※ 編輯: janewild 來自: 123.195.135.87 (04/19 20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