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dorm
標 題Re: [建議] 放寬但嚴審申請宿舍的資格
發信站椰林風情 (Wed Apr 18 18:49:09 2007)
轉信站ptt!news.ntu!Palmarama
==> [email protected] (~) 提到:
> 我目前是台大大四的學生,家住汐止山區,每日通勤時間近三小時
> (來回),已持續近四年,對體力及時間的安排上實在是不小的負荷。
> 今年考上了台大的研究所,聽聞學長姐指教得知研究所課程繁重,留校時
> 間不短,想請問「設籍於基隆及台北縣市的學生不得申請宿舍」的規定是
> 否能夠放寬?
找個外縣市親戚,把戶籍遷過去,不就得了???
--
☆ [Origin:椰林風情] [From: 211-74-78-77.adsl.dynamic.s] [Login: **] [Post: **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