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lmojo (mojo coffee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關於研究所新生暑宿
時間Wed Apr 18 00:07:31 2007
不會低 暑舍今年沒開放給研究所新生抽
一定要外宿 我問過住宿組了
※ 引述《luckycool (阿咧咧...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剛推甄上研究所的新生,
: 因為實驗室要求暑假就要到實驗室,
: 所以會沒地方住...
: 請問暑假宿舍會開放給新生住嗎??
: 謝謝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207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