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外轉期限
時間Tue Apr 17 08:40:13 2007
※ 引述《foolshinee (foolshinee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ybchen (惡魔也會哭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 外轉除了4月外,在學期結束前還會有嗎
: : 如果要跟其他人換宿,在他快畢業前再換宿,這樣可以嗎
: 對呀
: 想請問
: 如果是要跟要畢業的研究生換宿呢?
: 不是要等到她畢業才能搬嗎?
因為今年暑假部分宿舍整修,
為避免屆時各宿舍人數仍持續變動,
難以安排暑住床位,故外轉時間僅限4月份,
造成不便還請見諒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