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olshinee (foolshinee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外轉期限
時間Mon Apr 16 22:37:54 2007
※ 引述《ybchen (惡魔也會哭)》之銘言:
: : 1.研究所外轉時間為4/1~4/30
: : 2.外轉需立即搬過去,不然會和電腦中的資料不符。
: 請問 外轉除了4月外,在學期結束前還會有嗎
: 如果要跟其他人換宿,在他快畢業前再換宿,這樣可以嗎
對呀
想請問
如果是要跟要畢業的研究生換宿呢?
不是要等到她畢業才能搬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8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