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如果想換宿
時間Mon Apr 16 08:46:10 2007
※ 引述《fhii (conan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辦理換宿的截止期限到什麼時候啊
: 還有如果是二上住總區
: 下學期想換到醫學院
: 那寒假什麼時候可以入宿
: 如果是一下住總區
: 二上到醫學院
: 又是什麼時候可以入宿呢
: 請各位好心的學長姐幫忙解答(especially 醫學系)
: 謝謝
依程序通常為每年4月份抽籤,9月時搬過去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