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研究所宿舍申請有分系所嗎?
時間Mon Apr 16 08:41:57 2007
※ 引述《LITOKIKINO (凱凱諾初號機)》之銘言:
: 網頁公告上有寫著哪些系所住哪些宿舍,
: 這代表說抽宿舍只能抽特定的宿舍嗎?
: 換句話說,如果不想抽公告上特定的宿舍,
: 可以抽其他研究生宿舍嗎?
: 另外,想請問一下有沒有網站有提供學校附近的
: 租屋查詢的服務.^^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囉
法社學院及醫學院各有其宿舍,
為避免擠壓總區學生的床位,
因此這些同學無法申請其他總區的研究生宿舍
至於,租屋訊息可利用網路、bbs查找,
住宿組網頁有崔媽媽租屋的連結,亦可利用查詢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