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b (時候到囉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學校用宿舍押金 賺錢,不合理
時間Sun Apr 15 07:59:18 2007
※ 引述《lanhungshue ()》之銘言:
: 從93學年開始(之前都沒有),住宿要有押金。
: 考上台大,住進台大宿舍。
: 繳交住宿費之後,還要押金兩千元。
: 全校多少學生(幾萬人),每個都收兩千元。是一大筆金錢。
: 算一萬人就好,一年就有兩千萬。
: 經過幾年,我博士班可能念七年。七年之間這些錢,可以一直生利息。
: 我畢業後,退宿。只拿到剛開始的兩千元。期間所生的利息,都給台大。
: 我覺得收取學生押金的作法,不合理。建議:要就連利息一起給。
收押金不合理嘛?? 我從來沒聽過哪裡的押金是要給利息的...
押金就是押金 又不是你拿錢存在台大...
: 要不就不要收押金。賺學生的錢。
: 我有交學雜費,也交住宿費了啊。
: 而且畢業後,也沒有主動通知退錢。
明明就有主動通知退錢 都有公告阿 辦理的時候小姐也有說
難不成要打電話給每個人說 "同學 記得來拿押金喔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0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