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僑生的研究生宿舍是怎麼抽簽
時間Tue Apr 10 08:54:56 2007
※ 引述《oclick (hester)》之銘言:
: 那是跟所有外縣同學一起申請嗎
: 還是跟大學一樣有保障床位
: 只要在抽簽的時候去抽簽就好了
: 謝謝
如果是僑生「新生」,有保障床位可住,
但如果僑生放棄原本的優先權,或者退宿過,
那就需要和一般同學一同抽籤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