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研究所新生宿舍申請
時間Wed Apr 4 10:48:25 2007
※ 引述《yuyenting (小鐵兔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剛考上碩士班的新生 想要申請宿舍
: 請問一下研究生女生宿舍大概多大? 住幾個人?
: 宿舍設備如何?有冷氣嗎?
: 研究生新生抽到宿舍的比例高嗎?
: 先謝謝幫我解答的人~ 謝謝
要看你抽到哪棟宿舍,
基本上為2人或4人,均有冷氣
設備依各棟宿舍有所不同,但我想應該都是ok的..
倘你抽中宿舍你也可先至宿舍察看是否符合你的需要
至於抽籤比例,研究生通常較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