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台大宿舍
時間Wed Apr 4 10:09:58 2007
※ 引述《Victor0802 ()》之銘言:
: 請問台大宿舍
: 如果本來設籍台北
: 後來搬到台中
: 那麼學校會看你設籍台中多久的時間嗎
: 還是只要你在抽宿舍前弄好的話就無所謂
: 再請問研究所新生什麼時候可以辦理宿舍抽籤的登記呢
: 謝謝回答
: 感激不盡
設籍在外縣市要滿兩年才能申請抽籤喔
研究所新生抽籤目前暫訂6/1~6/10
5月份會公告在住宿組網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