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rin (不聒絮)
站內dorm
標題Re: [請益] 關於法社區女宿的收費
時間Wed Mar 28 09:48:04 2007
※ 引述《jessyho (BULA)》之銘言:
: 聽說女四跟女七的費用有4000跟6000之分
: 請問哪棟4000哪棟6000啊?
: ……其實我是想問究竟哪一棟設備比較好XD
學期住宿費女四6100、女七4600,
若經費預算較寬裕些女七較早做整修。
女四輔導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4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