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tail0207 (大平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暑宿?
時間Tue Mar 20 19:23:10 2007
啊 對不起 再問一下
如果有暑修是確定能暑宿嗎?
因為如果不確定的話 我可能就要先找地方住了>"<
※ 引述《alicelm (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)》之銘言:
目前為第一階段調查及申請暑住
主要對象為僑外生
其餘如暑修申請暑住為6月份左右
請隨時留意宿舍公告或洽輔導員喔
謝謝~
※ 引述《foxtail0207 (大平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 我現在住在大一女A
: 我想要暑修 不過暑修的課表和報名都還沒開始
: 這樣的話 要怎麼樣才能申請暑宿呢?
: 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ahahaha903 (Lentinus edodes )》之銘言:
: : 我知道大一女本地生今年無法申請暑宿
: : 但是請問我們可以去申請女一女五之類的地方暑宿嗎??
: : 因為暑假真的需要留台北但是又沒地方住...
: : 謝謝~
: 因今年暑假部分宿舍整修,因此大一女生
: 僅有僑生、外籍生及有暑修同學可以申請暑宿~很抱歉嚕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0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