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暑宿?
時間Wed Mar 14 08:44:19 2007
※ 引述《hahahaha903 (Lentinus edodes )》之銘言:
: 我知道大一女本地生今年無法申請暑宿
: 但是請問我們可以去申請女一女五之類的地方暑宿嗎??
: 因為暑假真的需要留台北但是又沒地方住...
: 謝謝~
因今年暑假部分宿舍整修,因此大一女生
僅有僑生、外籍生及有暑修同學可以申請暑宿~很抱歉嚕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