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設籍台北市有機會住宿嗎?
時間Mon Mar 12 10:39:42 2007
※ 引述《librew (titi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: "台北市"研究生和台北縣、基隆市的同學一樣並無申請資格,
: : 又,女七為大學部宿舍,女四4樓是研究生宿舍,餘為大學部宿舍,
: : 目前仍陸續辦理候補作業,大學部、研究所均仍有候補同學等待,
: : 如果候補同學均候補完畢,才有開放基北縣市同學申請的機會。
: 謝謝您!!
: 想再請問,現行規定下,是否有方式先讓基北縣市的同學先行登記,
: 而後待候補同學均候補完畢時,讓基北縣市的同學能儘速遞補呢?
: 又現行並無此規定,是否能請學校建立此一機制? 謝謝:D
: 另外,
: 能夠理解學校安排住宿的優先順序之用意,
: 但是,關於"基北縣市的同學"亦應有權益享有住宿之機會,
: 是否未來亦能將"基北縣市"的同學住宿"列入",而不排除於申請之外,
: 僅是將住宿順序置於其他縣市同學之後,
: 此不僅能保障外縣市 外籍生等之優先權益,
: 亦能讓"基北縣市"的同學能有住宿之機會。
: 謝謝您 :)
現行規定下,基北縣市同學並無申請資格,
相信你能體諒學校優先照顧基北縣市以外同學的住宿權益的考量,
且,依實際宿舍申請候補情形,學校宿舍是供不應求的狀態(尤其是研究所宿舍),
加上基北縣市以外的同學申請宿舍者很多,
所以,至學期末都無法候補完畢,因此也不開放基北縣市同學申請。
惟大學部宿舍偶有發生候補同學候補完畢,
此時學校為了有效利用學校床位,且讓基北縣市學生也有住宿機會,
因此才開放基北同學申請,但並非每學期都會有這樣的機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