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rhapsRed (Liebst du mich?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 有關申請宿舍
時間Fri Mar 9 18:09:02 2007
※ 引述《mewya (隨風而逝)》之銘言:
: 想請問一下
: 宿舍的申請條件基本上必須是台北縣市外的人
: 那,假如說我現在將戶籍遷到外縣市
: 九月的時候可以申請宿舍嗎?
: 還是說戶籍遷到外縣市需要有一定長的時間??
: 希望知道的人幫忙回覆一下^^
要滿兩年
而且全家都要遷......的樣子
不然大家都來鑽漏洞了
真正需要宿舍的人不是很可憐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