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wya (隨風而逝)
看板dorm
標題[請益] 有關申請宿舍的戶籍問題
時間Fri Mar 9 16:19:43 2007
想請問一下
宿舍的申請條件基本上必須是台北縣市外的人
那,假如說我現在將戶籍遷到外縣市
九月的時候可以申請宿舍嗎?
還是說戶籍遷到外縣市需要有一定長的時間??
希望知道的人幫忙回覆一下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133
※ 編輯: mewya 來自: 140.112.238.133 (03/09 16: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