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請益]設籍台北市有機會住宿嗎?
時間Fri Mar 9 08:43:34 2007
※ 引述《librew (titi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: 基本上,北縣學生無法申請學校宿舍,
: : 唯有當外縣市學生都候補完畢仍有空床位時,
: : 才會開放讓基北同學申請,以有效使用學校宿舍。
: : 一旦開放基北同學申請將會在住宿組網頁上公告申請事宜,
: : 不過因為近年來外縣市新生人數增多,所以候補人數較多,
: : 開放基北同學申請機會較小。
: 您好:
: 請問設籍於"台北市"的研究生是否亦有機會住宿?
: 特別是法社學院女四女七兩宿舍.
: 又女七多有空床位,是否亦能安排後補住宿?
: 是否有機制讓想申請住宿的基北同學亦先安排"後補資料申請",
: 一旦有空床位,亦能較快安排申請,更便利行政上作業?
: 謝謝 *^_^*
"台北市"研究生和台北縣、基隆市的同學一樣並無申請資格,
又,女七為大學部宿舍,女四4樓是研究生宿舍,餘為大學部宿舍,
目前仍陸續辦理候補作業,大學部、研究所均仍有候補同學等待,
如果候補同學均候補完畢,才有開放基北縣市同學申請的機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