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brew (titi)
看板dorm
標題設籍台北市有機會住宿嗎?
時間Thu Mar 8 12:56:30 2007
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iyavx (min)》之銘言:
: : 雖然家住北縣,但每日交通往返十分耗時,想詢問是否有機會住宿,
: : 如可,該辦理何手續?何時?
: : 謝謝!
: 基本上,北縣學生無法申請學校宿舍,
: 唯有當外縣市學生都候補完畢仍有空床位時,
: 才會開放讓基北同學申請,以有效使用學校宿舍。
: 一旦開放基北同學申請將會在住宿組網頁上公告申請事宜,
: 不過因為近年來外縣市新生人數增多,所以候補人數較多,
: 開放基北同學申請機會較小。
您好:
請問設籍於"台北市"的研究生是否亦有機會住宿?
特別是法社學院女四女七兩宿舍.
又女七多有空床位,是否亦能安排後補住宿?
是否有機制讓想申請住宿的基北同學亦先安排"後補資料申請",
一旦有空床位,亦能較快安排申請,更便利行政上作業?
謝謝 *^_^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6.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