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我想換宿舍
時間Tue Mar 6 09:43:46 2007
※ 引述《osbern (影子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ountjade (3952的感動)》之銘言:
: : 我是大一
: : 現在住男一
: : 我學長男八的房間有個空床位
: : 請問我可以去找教官然後換過去嗎??
: : 感謝回答
: 好像可以直接去找住宿組阿姨問問吧
: 我之前也是這樣換的
基本上外轉時間需由住宿組公告後才開始辦理,
這學期外轉時間大概在4、5月公告,因此現在無法外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