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設籍台北縣有機會住宿嗎?
時間Thu Mar 1 14:00:51 2007
※ 引述《iyavx (min)》之銘言:
: 雖然家住北縣,但每日交通往返十分耗時,想詢問是否有機會住宿,
: 如可,該辦理何手續?何時?
: 謝謝!
基本上,北縣學生無法申請學校宿舍,
唯有當外縣市學生都候補完畢仍有空床位時,
才會開放讓基北同學申請,以有效使用學校宿舍。
一旦開放基北同學申請將會在住宿組網頁上公告申請事宜,
不過因為近年來外縣市新生人數增多,所以候補人數較多,
開放基北同學申請機會較小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