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空床位…
時間Tue Feb 6 09:11:58 2007
※ 引述《wintersail (相思已是不曾閒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,空床位何時開放查詢呢?
: 聽女六的教官說,女六已經沒有空床位了……
: 但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,想在下學期搬進女六orz
: 謝謝^^;
如果同學你有申請下學期宿舍,則會有候補序號,
住宿組會依候補序號來進行床位遞補事宜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