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暑宿
時間Tue Feb 6 09:07:58 2007
※ 引述《Windjoke (秋楓戀羽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iccupboo (hiccupboo)》之銘言:
: 你好,
: 我目前收到95學年度第二學期學雜費繳費單,
: 我住女三,
: 繳費項目中有 " 暑宿 2,440 "
: 這是指大家都要先繳費,到時如果不住再申請退費?
: 還是說,若打算不住就先不用繳費?
: 若先不繳,屆時又要住的話,可以再申請暑宿嗎?
: 先謝謝回答我問題的人!
: 暑宿的費用先繳沒關係,
: 到6/1~6/30這段期間,如果最後決定不要暑宿的話,可以再申請退費
: 也就是說,如果還不確定的話
: 可以繳完費用之後,到6月的時候再看要不要住
: 但如果是一開始就決定不要住的人
: 能不能直接不繳
: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,不好意思~
: 另外如果沒有要暑宿的話
: 宿舍裡的東西要全部清空
: 所以好像是如果不想把東西帶來帶去的話
: 暑宿的費用就像是租個擺東西的位置
: 因為沒辦理暑宿的床位
: 住服組會將其視為空床
: 租給其他人
: 嗯...還有那個
: 如果沒有暑宿的話
: 只是在暑假期間床位有可能變成其他人的
: 但是開學之後
: 還是保有原來的位置
: 嗯,大概就是這樣子~
: 希望有回答到妳想知道的問題喔 ^__^
不暑住的意思是暑假期間東西需清空搬離,
基本尚須先繳暑住費,如考量後不住可統一於6/1~6/24其間來辦理退費事宜,
如現在已很肯定暑假不住宿的話,可電洽住宿組更改繳費金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