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joke (秋楓戀羽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暑宿
時間Wed Jan 31 10:14:57 2007
※ 引述《hiccupboo (hiccupboo)》之銘言:
你好,
我目前收到95學年度第二學期學雜費繳費單,
我住女三,
繳費項目中有 " 暑宿 2,440 "
這是指大家都要先繳費,到時如果不住再申請退費?
還是說,若打算不住就先不用繳費?
若先不繳,屆時又要住的話,可以再申請暑宿嗎?
先謝謝回答我問題的人!
暑宿的費用先繳沒關係,
到6/1~6/30這段期間,如果最後決定不要暑宿的話,可以再申請退費
也就是說,如果還不確定的話
可以繳完費用之後,到6月的時候再看要不要住
但如果是一開始就決定不要住的人
能不能直接不繳
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,不好意思~
另外如果沒有要暑宿的話
宿舍裡的東西要全部清空
所以好像是如果不想把東西帶來帶去的話
暑宿的費用就像是租個擺東西的位置
因為沒辦理暑宿的床位
住服組會將其視為空床
租給其他人
嗯...還有那個
如果沒有暑宿的話
只是在暑假期間床位有可能變成其他人的
但是開學之後
還是保有原來的位置
嗯,大概就是這樣子~
希望有回答到妳想知道的問題喔 ^_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69.2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86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