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nght (就是工作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關於抽宿舍的時間
時間Fri Jan 26 16:00:27 2007
※ 引述《cellostar (= =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intan (一個呆呆)》之銘言:
: : 有公布阿....網頁有update阿....
: : 你要不要按一下重新整理看看@@
: : 連email都收到了....@@
: 我也沒有收到email 但是網頁上有名字= =
抽籤結果已經公告住宿組網頁並以e-mail通知同學,
不知是否當初填寫的mail有誤所以沒收到..可再與住宿組聯絡確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