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n203 ()
看板dorm
標題[請益] 換宿舍~~
時間Wed Jan 24 10:00:22 2007
我抽到女四
可是我想住總區
(下學期比較多總區上課比較方便)
請問有人要跟我換嘛?
^______________^>
拜託拜託~~~
請回信:)
--
橘子紅了...
楓葉落了...
雨季開始了..
台北的天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tarry sky.
星星知道嘛..陪我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58.170.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