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llostar (= =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關於抽宿舍的時間
時間Sun Jan 21 21:40:35 2007
※ 引述《sintan (一個呆呆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ewtiki (crocodile)》之銘言:
: : 我想請問一下,甚麼時候會公佈抽籤結果呢
: : 網頁上沒有update也沒收到e-mail
: : 不是早就已經抽完了嗎?
: : 謝謝:)
: 有公布阿....網頁有update阿....
: 你要不要按一下重新整理看看@@
: 連email都收到了....@@
我也沒有收到email 但是網頁上有名字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9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