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tan (一個呆呆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關於抽宿舍的時間
時間Sun Jan 21 00:13:15 2007
※ 引述《newtiki (crocodile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angelovero ( L'Arc~en~Ciel)》之銘言:
: : 補充:
: : 研究所 1.17 上午十點抽籤。
: : 大學部 1.18 上午十點抽籤。
: 我想請問一下,甚麼時候會公佈抽籤結果呢
: 網頁上沒有update也沒收到e-mail
: 不是早就已經抽完了嗎?
: 謝謝:)
有公布阿....網頁有update阿....
你要不要按一下重新整理看看@@
連email都收到了....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7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