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ALBYE (琬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關於抽宿舍的時間
時間Sat Jan 20 22:52:31 2007
※ 引述《rangelovero ( L'Arc~en~Ciel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unght (就是工作)》之銘言:
: : 96.1.5~96.1.15申請下學期宿舍。
: 補充:
: 研究所 1.17 上午十點抽籤。
: 大學部 1.18 上午十點抽籤。
要是我錯過申請時間,該怎們辦呢?
還有補救方法嗎?
我以為至少要等到期末考考完才會開始申請..
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94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