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onarcissus (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男16舍
時間Tue Jan 16 05:23:08 2007
※ 引述《iwannacry (賭個爽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adastyle (雨天的海豚.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男16有舍板嗎?
: : 我剛剛去ptt分組裡面找不到
: : 不知道有沒有知道他們開在哪裡?
: : 謝謝~
: 在ptt2
: ● 1 Dorm-M16 團體 ◎無敵帥帥老鼠滅絕男十六舍 YWW
不好意思
我還是找不到ㄝ
能說情楚一點嗎
謝謝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3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