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o1985 (找自己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室友打字很吵
時間Fri Dec 29 00:00:23 2006
※ 引述《psv (psv)》之銘言:
: 我明白你的感受
(握手)我們同宿舍耶~~
真是太有緣了
終於也有一樣感受的人
或許我們有同樣感受的可以住一間XDD
: 因為我也常被室友關抽屜和關門聲嚇到
: 每次聽到我室友關抽屜很大聲時就會轉過去看她
: 剛開始還以為她是在生氣
沒錯,我之前也以為是室友心情不好
: 可是幾次之後就明白她關抽屜和關門本來就都很大力
: btw我有午睡的習慣
: 但很少有睡得好的時候
: 因為我很淺眠再加上室友關門和關抽屜都很大聲
: 所以常常被嚇醒
: 嚇醒之後心跳得很快,超不舒服的
(拍拍)
對了,關於關抽屜很大聲~我昨天去買那種厚膠帶~(就厚厚的,然後兩面都可以黏的那種
然後我就把他黏在關抽屜會碰到的那塊木板上~(我黏三層)
我發現會把"碰"一聲 變成比較悶的聲音(還是會有聲音啦XD)
我覺得那樣比較不容易干擾睡眠
然後現在室友的抽屜也都有貼了XD應該會比較好
: 最讓我生氣的是
: 我室友進出都不關門
: 最近風又很大
: 門常常被風吹到關起來
: 發出很大的碰聲
: 只希望大家能儘量顧及到別人吧
..╮(﹋﹏﹌)╭..我覺得這很難耶~~感覺跟個人習慣有關
有的人真的就很不拘小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