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ao1985 (找自己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室友打字很吵
時間Wed Dec 27 13:18:04 2006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旖旎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kenney (旖旎)》之銘言:
: : 跟他說吧
: : 請他小聲一點
: : 寫張大紙條也好!!!
: : 推 : 該說的還是要說!
: 另外屈臣氏有賣耳塞
: 會讓你舒服一點
這幾天睡眠品質不太好,所以便上來這版上看有沒有解決之道
看很多人都說帶耳塞
但大家帶耳塞睡得著嗎?我是用3M橘色的那種(很多人都是用這個吧?!)
可是我覺得塞了反而很不舒服,好像整個人塞住了一樣~
所以我都是放一點點進去,但這樣效果不大,轉身還容易掉下來
有人知道有更好的耳塞嗎? (不過耳塞應該都會有塞住的感覺吧XD)
我這學期睡眠品質不好已經到一種我晚上就寢都會害怕的境界
雖然我大多數時間都可以一覺到天明,但很容易有在床上躺好久才能入睡
理由是覺得很吵,但我常常覺得是我自己太敏感,因為那些聲音並不大聲
(像是按滑鼠的聲音=.=)
或者有時候是那種沒有連續但會嚇到我的聲音(關抽屜"碰"的一聲)
BTW我想問一下大家對關抽屜的聲音會覺得很吵嗎?
我滿受不了那種聲音的,可是寢室裡另外三人都這樣(而且好像也不在意),
想說要跟他們說看看,可是這樣感覺是我是異類是少數
我還有想說買那種厚厚的膠帶(泡綿) 然後讓大家貼在抽屜旁邊的槓槓
但是還沒去買XD也不知道效果
(很長的btw XD)
我覺得宿舍的聲音真的很困擾我﹨(╯▽╰)∕ 可是我又無力解決
除了睡覺,我是習慣在寢室唸書的人 (圖書館讓我感覺窒息XD)
所以那種拿東西用力放"碰"的聲音 我也覺得好討厭啊~~~
感覺這篇抱怨成份居多XDDD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類似的感受 (我問我同學都沒有,所以我一直覺得是我太敏感)
不知道有沒有人解決辦法,可以分享一下,謝謝
--
我覺得製造響聲與否與個性有關吧╮(﹀_﹀")╭
有人自己不會被吵到,所以也就不會在意自己是不是放東西放太大力之類的
所以這樣溝通的效果有限 (我去年有跟一個室友提過,但效果維持幾天而已)
不過住宿舍似乎就是要習慣這樣的生活?
所以能做的是調適自己的心態吧 呵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