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wween (ewween)
看板dorm
標題Re: [問題] 修繕的廠商令人生氣
時間Tue Dec 26 13:42:06 2006
※ 引述《tank117 ( 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hjocj (眉)》之銘言:
: : 非常同意
: : 而且這是長久以來的問題
: : 不知道校方長期無法改善的理由何在
: : 是否每學年都有 公平競標 承包此工程?
: : 或是在契約上面要求廠商盡到一定的修繕義務?
: : 如果都有 為什麼這些基本的監督工作 在每個宿舍維修效率如此緩慢的現況下
: : 被校方允許存在這麼久?
: 嗯... 我以前是宿舍自治會幹部 常跟那位謝大哥聯絡 在此幫他講兩句話
: (我不敢說他完全不會打混摸魚 只不過有時候的確會發生以下我敘述的情況)
: 之前我們宿舍也常發生這種情形 東西壞了call老半天沒來修 或者每次打給他
: 他都說"好 馬上來看看!" 然後再等個一星期仍然沒動靜 每當這種事發生 生治會
: 總是第一個被譙 然後幹部們都覺得無辜 不爽 後來私下問小謝 他說其實是學校
: 為了省錢 不讓他修
: 有時候一些需要花錢的用品 必須跟學校申請 住服組准了才能修
: ex1:電燈壞了 宿舍沒庫存燈管 住宿組跟小謝說"XX舍已經搞得像不夜城了 還修?" 於
: 是久久不願撥給我們宿舍新的燈管
: ex2:浴室蓮蓬頭壞掉 學校一樣為了省錢不撥錢讓小謝買新貨 我們受不了 私下跟他說
: 乾脆生治會自己出經費買 他說萬萬不可 他以前幹過這樣的事被住服組罵 理由似
: 乎是生治會活動經費是給學生辦活動用 跟修繕費用是分開的 我後來火大直接寫信
: 到校務諫言系統 希望學校說清楚小謝講的到底是不是事實 並且如果他所言為真
: 請校方不要再讓他跟生治會背黑鍋 承擔舍胞排山倒海的幹譙... 竇組長的回覆承認
: 了小謝講的狀況 沒多久後 一整批新的蓮蓬頭都裝好了
: (聽說小謝後來被罵到臭頭~"你為什麼去跟學生亂講?" XD)
: 這是我自己遇到的狀況啦...
男四舍修繕速度問題,住宿組會立即增加修繕廠商家數及要求廠商修繕速度
另謝先生被罵的事情,其實是因為修繕速度太慢了被住宿組要求並不是所謂的背黑鍋喔!!!
住宿組希望能儘速處理需要修繕的每一位住宿同學。
學生住宿服務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2.158